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中获奖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士硕)第三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结果于近日揭晓,我校中药学院虎春艳老师的《有机化学》课程荣获全国三等奖,中药学院王文静老师的《分析化学》课程获“设计之星”奖。

本次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主办,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发展指数》数据统计源,是衡量高校教师教学发展生态的重要指标之一。比赛历时4个月,共有来自全国157所高校的401门课程参与。两位老师在此次比赛中,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索课程设计,对我校积极推动课程与教学改革、探索新教育形态具有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