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一条有爱的毛毯——学校为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御寒毛毯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学生处)2021年11月12日上午,学校在呈贡校区五行广场为1220名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毛毯。

收到毛毯的同学十分开心,纷纷给予满分好评“学校发放的毛毯很好看,质量也很好,在这寒冷的冬天能够收到这样的礼物特别开心,也特别感动,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这两天昆明气温骤降,寒风刺骨,学校及时给我们发放毛毯,这正是我们当下所需,幸福感爆棚!”

开心之余,获资助的学生也对学校充满了感恩:“学校送的毛毯就如同冬日的一缕暖阳,既温暖了我们的身体,也温暖了我们的心灵,我们一定更加努力的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掌握实战技能,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回报学校的关心。”“学校发的毛毯替我挡住了刺骨的冷风,温暖了我的求学之路,也让我知道了身后有无数关爱呵护我的人。我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争做云中最好的接班人。”

我校自2015年起一直开展“寒冬补助”爱心毛毯发放活动,该活动已持续开展了7年,惠及1万多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此项活动为我校温暖云中系列活动之一,切实将“资助育人、惠生暖心”落到了实处。

 

摄影图片:学生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