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到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组织部)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先后带队到护理学院、机关党委、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等基层党组织逐一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

在听取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汇报后,郭平强调,经过多年的建设,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基层党组织,但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基层党组织要聚焦职责使命,进一步夯实基础党务工作,瞄准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补齐短板弱项,挖掘特色优势,抓好双融合双促进,培育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汇聚起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用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斗志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

会上,郭平带领组织部负责同志、全校组织员与各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围绕“基层党建质量提升”进行深入交流,为各基层党组织“把脉”“会诊”“开方”,帮助查找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分析对策思路、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摄影图片:组织部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