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1-06-1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南中医药大学基地

根据云南省卫健委、云南省中医药管理局、云南省考区和昆明市考点的工作安排,现将在我校基地参加中医类别医师资格考试考生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时间:2021年6月19日-27日

地点:国家医师资格考试(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基地(云南中医药大学呈贡校区格物楼)

二、入校要求

1.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可参加考试。

2.考生需佩戴口罩,持身份证、准考证,出示“云南健康码”绿码和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提交《2021年云南省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健康声明承诺书》,经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方可进校参加考试。

3.原则上境外人员不得参加考试。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三、入校路线

从云南中医药大学南门(雨花路)步行进入——沿指定路线到达考试基地(格物楼),考生车辆(含非机动车)一律不得入校。

四、考生自备物品

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无标识白大衣、医用帽子、未启用的一次性乳胶手套参加考试,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乳胶手套,做好个人自我防护,服从考务人员指令。

 

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