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云南中医药大学科工贸大楼公开招租项目(四次)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1.公开招租条件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省体育局等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出租国有资产的批复》(云财资〔2020〕122号)的要求,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租代理机构)受云南中医药大学(以下简称:招租人)委托,对“云南中医药大学科工贸大楼公开招租项目(四次)”采用公开招租方式选定承租人。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云南中医药大学科工贸大楼公开招租项目(四次)

2.2项目编号:ZA12282-QGF20121227C3;

2.3招租范围:本项目为云南中医药大学科工贸大楼公开招租,共设1个标段,竞租人须对本项目进行整体竞租,不得缺项、漏项,否则其竞租无效。标段内容详见下表

标段

标段名称

建筑面积(㎡)

最低限价

(万元/年)

备注

1

云南中医药大学科工贸大楼

13700.00

605.00

承租方不得从事卡拉OK、酒吧、网吧、录像室、电子游戏等影响学校教育工作的项目。

 

注:具体要求等详见本公开招租文件第五章《招租要求》。 

2.4租赁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5年10月止(含装修改造期)。

2.5租赁地点:昆明市白塔路90号云南中医药大学科工贸大楼。

★3.竞租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持有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3.2竞租人未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为准);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

3.4竞租人与其他竞租人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相关竞租文件按无效处理;提供竞租人与其他竞租人的法定代表人不为同一人且不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书面声明。

4.公开招租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竞租人请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1年0330日至2021年0406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2:00时,下午13: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到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区中天融域小区17幢1单元4楼)获取公开招租文件。

4.4公开招租文件售价:人民币400.00元,售后不退。

★4.5未按规定时间及获取方式参与本项目的竞租人不得参与竞租。(规定时间及获取方式详见本公开招租公告第4款)。

5.竞租文件的提交

5.1递交竞租文件的截止时间(竞租截止时间,下同):2021年04191400分(北京时间),地点: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3楼开标厅(昆明市滇池度假区中天融域小区17幢1单元3楼)。

5.2竞租时间同递交竞租文件的截止时间,竞租地点:同5.1中递交文件时间及地点。

5.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规定的竞租文件,招租人、招租代理机构将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开招租公告在《云南中医药大学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租人:云南中医药大学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联系人:袁老师

电话:0871-65918244

 

招租代理机构:云南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滇池度假区中天融域小区17幢1单元4楼

联系人:张振荣、邓楚卿、龙晓宏、吕艺帆、张艳、丁红梅、吴翊

电话:0871-68103662

传真:0871-63107005

邮箱:zzhw02@vip.163.com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南亚支行

帐号:30205378001515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