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招聘
云南中医药大学资产处2022年见习岗位 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一、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见云南中医药大学网站(www.ynutcm.edu.cn)。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岗位及条件: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三)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毕业证颁发时间为准)。

  (四)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7年6月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6月1日以后出生)。

  (五)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

  三、招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以人为本,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和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通过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考核程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2年6月3日至2022年6月17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须通过云南中医药大学主页登录“云南中医药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我校有权取消其考核及聘用的资格。

  网络报名地址:http://210.40.176.129

  五、应聘人员需提供相关材料上传招聘系统

  (一)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证须经教育部认证)等证件电子版(原件备查)。

  (二)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执业证书等能证明自身能力的证书电子版(原件备查)。

  (三)暂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需提供省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统一印制的《普通大中专院校就业推荐表》和学校教务或研究生管理部门开具并加盖公章的专业证明(包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拟毕业时间和所学专业)。

  六、考核、体检和聘用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考核,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确定拟聘人选,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拟聘用人员在学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体检合格后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见习时间及费用补助

  (一)见习人员见习期限为一年。

  (二)见习期间,给予见习毕业生相应的生活补助费。具体标准为:

  1.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2500元;

  2.硕士毕业生每人每月2800元。

  (三)签订见习协议后,按相关文件规定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八、未尽事宜由云南中医药大学资产处负责解释。

  九、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871-65918052;

  (二)监督电话:0871-65918263。

  云南中医药大学资产处

                           2022年6月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