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事招聘
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三)——笔试安排
发布日期:2021-10-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我校对校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并将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名单在学校官网进行了公示,现将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0月28日(周四)

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云大晟苑考试中心(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圆通北路127号云大晟苑B座3楼)

三、其他

(一)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均需开考前自行登录“云南中医药大学招聘系统”打印《准考证》,按指定的考场应考。考试人员参加笔试时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以查验身份。

(二)因疫情防控需要,请考生准备好健康绿码、行程卡(需要进行核酸检测的还须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提前至少半个小时到达考点。开考15分钟以后考生仍未到场,视为“缺考”,笔试成绩以零分计。开考后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若因特殊情况离场的视为考试终止。

(三)笔试不指定考试内容,全部为客观题,参加考试人员须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碳素笔备考。

(四)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若出现笔试分数相同的情况,分数相同的考生均进入面试,直至取足面试名额为止。面试最低合格线为60分。

四、特别提醒

(一)请认真备齐入校考试所需相关证件及资料,避免遗漏无法赴考。

(二)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后期将在我校官网(www.ynutcm.edu.cn)上公布,请进入面试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

校医院0871-65919902

人事处:0871-65918191

纪检处:0871-65918263

 

附件: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安排.xlsx

          

 

                      云南中医药大学人事处

                        2021年10月26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