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3-03-1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刘裴)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格规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2〕1号文件和云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学院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专人负责,于2022年上半年启动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

  我校依据自身办学定位、特色优势,严格控制校外教学点数量和覆盖范围,规范校外教学点设置和程序,通过对设置校外教学点及开设相应专业的必要性、可行性论证,制订印发《云南中医药大学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稿)》和《云南中医药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办学风险应急预案》,重新修订和签署校外教学点开设协议书,经学校校长办公会会议通过,学校官网公示,上传系统等准备工作。在2023年2月15日前,顺利完成了云南泛亚专修学校、新兴职业学院等保留的20家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

  此次校外教学点备案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校外教学点管理,完善校外教学点设置的程序和监管,完备办学过程中的廉政风险防范管控机制,为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