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召开省级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中期验收实地核查工作会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研究生处)10月20日,云南省学位委员会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省级立项建设学位授权点进行中期验收实地核查。学校高度重视核查工作,校领导、研究生处、人事处、科技处、成果转化办、高教评估中心及各省级立项建设学位授权点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检查会上,研究生处汇报了省级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中医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中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护理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向专家组汇报了学位授权点建设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随后,专家组实地参观了云南省民族医药博物馆、中医学实训教研基地和云南省重点实验室,然后对此次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专家组对我校学位授权点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核查意见。

  校长丁中涛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省级立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今后将找齐短板,补齐差距,进一步突出学位授权点建设特色,彰显优势,增强2023年新一轮申报的总体实力,全面提升学位授权点建设水平。

  此次实地核查工作,是对我校省级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的检验,也是推动我校发展的重要动力。厉兵秣马强实力,奋力前行创新高。站在新的起点,我校将借助已有的成果积累,加强学位授权点建设,促进学科学位点建设水平更上一层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和辐射效果,为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的发展,培育创新性型高级别人才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