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1111下午,我校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在呈贡校区召开。副校长孟庆红出席并作动员讲话,科技处处长陈文慧主持会议。中药学院院长俞捷做辅导报告。

孟庆红在讲话中强调学校基础科研能力需进一步提升,教师们要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树立团队意识,持续聚焦研究方向,做深做强,久久为功。

陈文慧对我校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做总结分析,对2022年申报工作作部署与安排。俞捷结合自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历程,从选题策略、写作策略、案例剖析三个方面作《从零到持续限项的国基之路》专题辅导分享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注意事项,她建议申报项目要坚持“四个面向”,写作要科学可视化,早着手、早启动、早谋划,要充分发挥团队合力。

各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负责人、科研工作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摄影图片:科技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