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周轩宇)为推进我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11月10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副校长孟庆红做动员讲话,云南大学杨绍军教授受邀作“国家社科基金申请书撰写技巧与注意事项”辅导报告。

孟庆红指出,学校要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建立哲社科研团队,形成跨学院、跨学科、跨专业的团队合作机制申报项目的老师要做好选题,认真撰写申请书,提高申报质量相关学院要认真组织,做好申报服务工作。

杨绍军教授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从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选题、国内外学术史梳理、框架思路、论证过程、重点难点、研究计划和可行性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技巧和注意事项。

会上,科技处对我校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2年申报工作做了安排。

相关学院及有意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会议。

摄影图片:何梅光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