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中医联合专项2021年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省科技厅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科技处)114日下午,云南省学技厅 云南中医药大学应用基础研究联合专项2021理事第二次会议云南省科技厅3楼会议室召开,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学勤云南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赵强学校校长熊磊、副校长孟庆红及全体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王立新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专项立项项目建议、2022年项目申报指南。2021年推荐立项150项,含15项重点项目、95项面上项目、40项青年项目。

熊磊认为专项实施以来成效显著,为云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技术支撑。今后要持续聚焦“四个面向”“三张牌”“南亚与东南亚辐射中心”遴选项目;继续优化管理流程,鼓励更多青年人才加入科技创新行列;切实加强科研诚信教育和宣传,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王学勤表示专项管理严谨到位。他要求办公室进一步探索管理模式,在新政策新要求上放得开、接得住、管得好,强化绩效考核;建议依托专项搭建“云南省中医药青年人才论坛”,建立人才定期沟通交流机制,增强我省中医药科研机构与医疗机构凝聚力;鼓励青年人才在承担专项的基础上申请省级研发项目和国家级项目。

摄影图片:科技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