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专家应邀参加“新冠肺炎与热带病防疫”远程视频讲授活动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1-11-0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左媛媛)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院长温伟波教授第一附属医院叶勇主任谢健主任应邀参加了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馆共同举办的“新冠肺炎和热带病防疫”远程视频讲授活动。副校长祁苑红现场指导直播工作。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总领事、副总领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中国侨联联谊联络部相关领导、尼日利亚侨界、中资机构代表等约300人参加了线上视频讲授活动。

三位专家分别从“几种常见热带病的防治”“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及应急准备”“中医治疗疫病经验介绍”等方面介绍了常见热带病和新冠肺炎的中医药防治方法,分享了专家组在临床治疗过程中的经验,介绍了一些简单、实用、有效的日常防疫技巧。在随后的视频交流互动中,专家组成员就与会代表普遍关心的防病、保健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和回答。

讲授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三位专家专业细致的讲解受到了我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和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摄影图片:国际合作交流处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