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我校首届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21-09-2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杨隽)2021年9月26日上午,我校首届五位博士研究生(吴月滢、刘念、李梦、李晨曦、韩丽君)在学校白塔校区206会议室进行了学位论文中期考核。 本次考核专家组由第一附属医院秦国政教授、郭利华主任医师,学校袁嘉丽教授、徐福荣教授、段为钢教授组成,秦国政任专家组组长。

  根据中期检查要求,博士们分别就学位论文研究进展情况、实验研究进度、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拟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把在读期间主持或参与科研课题 、发表学术论文、科研获奖及其他成果进行了展现。

  汇报结束后,每位专家对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专业的分析和耐心的指导,如秦国政教授就考核幻灯汇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袁嘉丽教授就论文中实验研究设计方面存在的细节问题给予了详细的分析和耐心的指导、徐福荣教授就中药理学及作用机制方面给予建议、郭利华主任医师从中医理论发出,指出论文中医内容需改进的地方、段为钢教授就课题研究中分子实验中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注意的要点。

  最后本次中期考核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 此次中期考核,博士们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研究,为保证我校首届五位博士研究生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学位论文起到促进作用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