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护理学院全面开展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工作
来源:护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马艺榕)9月28日-9月30日护理学院以主题教育班会和走访宿舍的方式全面开展学生安全稳定教育工作。

  9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喜迎二十大,共庆国庆节,同心共抗疫,青春显担当”主题教育班会,学院领导分组带队进班级进行安全稳定教育,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班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毕立雄向同学介绍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学校国庆节放假安排,交代了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给予理解和支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共同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学院院长孙瑞芬在向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安心在校学习生活。副书记黄冬梅、副院长张朔玮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也通过具体事例进行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财产安全、防疫安全等知识的宣讲,引导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9月28日-9月30日,学院领导分成四组和辅导员、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排查,院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交心谈心,了解学生思想动态,疏导学生心理压力,同时提醒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宿舍安全管理、作息规定,做好宿舍防火、防盗和卫生工作。

  护理学院本次安全稳定教育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进一步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教育引导作用。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