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遵守安全责任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学校2022年校园“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呈贡校区启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郭冬梅 李学波)6月16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宣传部联合雨花街道办事处在呈贡校区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签名启动仪式。

  我校师生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在布标上签名,表达了他(她)们支持学校的安全发展,发展安全。工作人员现场为同学们宣讲安全常识,分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资料、全民应急安全知识安全手册、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法治宣传进高校读本、食品安全知识手册等3000余份。

  “安全生产月”活动为期一个月,以“遵守安全责任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校各部门(单位)将按活动通知要求,积极排检整改隐患风险,开展宣教讲座、应急演练等活动,让“安全生产、生产安全”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全校师生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摄影图片:保卫处  责任编辑:陈楠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