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治与安全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学校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在呈贡校区启动
来源:保卫处 发布日期:2021-06-14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郭冬梅 李学波)6月9日上午,学校保卫处在呈贡校区举行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校园行”活动现场签名启动仪式。

副校长孟庆红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到场指导并签到支持活动;昆明市交警支队第五大队派出警员进校参与。

我校师生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在签名板签名,支持学校安全发展。安保人员在现场为同学们宣传解答安全常识,分发安全手册。

此次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接下来,学校各部门(单位)还将按活动通知要求,积极排检,整改隐患风险,开展宣教讲座、应急演练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安全生产、生产安全”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

摄影图片:李学波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
友情链接: 国家教育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