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党代会传真奋进云中党代表说学院巡礼引领示范视频图说

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邱勇同志当选党委书记

作者:xcb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7 阅读次数:

  云中讯(记者 尧雪州)11月27日,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呈贡校区举行。邱勇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书记,丁中涛、祁苑红、杨鹤清同志当选副书记。

  邱勇表示,新一届党委班子承载着组织的重托、全校广大党员的信任、全校师生的厚望,不能有丝毫懈怠,必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当前和谐的环境和氛围,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用全部智慧和精力带领学校开创特色鲜明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新局面。他郑重表态,自己将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当好班长,团结两委班子,发奋图强,不负众望,在其位、谋好职,领好班子,带好队伍,务实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邱勇向新一届当选委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坚决把政治可靠体现到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二要在展现新气象上作表率,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举措,忠诚履职、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赶考姿态奋力书写云中创新发展新答卷;三要在实现新作为上做表率,自觉担当使命,强化顶层设计,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以实干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韧劲,争取学校改革发展实现更多突破、取得更大成绩;四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尊崇党章,带头贯彻落实党规党纪,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谋事业,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发展,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邱勇表示,云南中医药大学是全体云中人的共同愿景和精神家园。党的二十大对中医药事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省委、省政府对云南中医药教育发展作出了新部署,全省人民对中医药、民族医药服务寄予了新期待。作为党委书记,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自觉带好头、尽好责,全力支持班子成员开展工作,与同志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共同书写学校改革发展奋进新篇章。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联系我们 |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