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基础医学院党委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1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通讯员 陈晓凤 赵玉雪)121315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分别以干部工作会和专题党课的形式向师生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1.jpg

通过学习,大家感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对“三步走”第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全面,对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不回避,特别是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目标清晰,步骤明确。

2.png

基础医学院党委提出工作要求,各支部、科室主任尽快把党代会精神传达给党员、师生员工,把工作重心放到学校党委提出的“一个目标”、“四大战略”,“七条任务”、“六项保障”上来,用“校兴我荣,校衰我耻” 的团结干事精神,凝心聚力,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