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学工部(处)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讨论形成初步贯彻意见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0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通讯员 伍健 刘姣)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工部(处)于1214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讨论形成初步贯彻意见。

`[HLQ8$M2E)MM@ZAVO}A8ZT.png

会上,学工部(处)长陈守聪介绍了本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大会议,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成绩、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形势与机遇,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未来“13447”暨“一个目标三步走,做大做强做特做优,抓住四个战略重点落实七大任务,实现申博更大”的发展方向。党代会还选举产生了学校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学工部(处)作为学校重要职能部门,肩负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职责,在推动落实党代会精神,助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具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

随后部门人员对贯彻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讨论,分析了过去五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薄弱点,面对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自己肩负的责任。为切实履行责任,从体制机制改革,机构设置调整、人员队伍配备、工作氛围营造、学工干部建设、办学条件改善、制度建设管理、推进创新实践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气氛热烈,讨论意犹未尽,学工部(处)今后还要组织类似的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智、奋发有为,完善贯彻意见,以出色的工作成效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