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20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通讯员 陈颖 孙闰芳)1216日中午,针灸推拿康复学院在精诚楼419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委员、针灸推拿康复学院院长陈祖琨主持。

IMG_3094.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燕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刚刚结束的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她从大会召开的背景、召开的情况、大会的成果等方面向与会同志进行了传达,对党代会确定的学校发展目标与思路、“四个战略”、七个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重点阐释。她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为学校发展绘就了美好的蓝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确定奋斗目标上来,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发展积极贡献个人的力量。

IMG_3095.JPG

    会上,出席党代会的代表们纷纷从自己参加党代会的见闻、感想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并结合个人岗位,畅谈了自己今后的工作打算。

IMG_3108.JPG

    最后陈祖琨同志指出,以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行动,对确保顺利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进学院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他号召,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进一步增强建设学校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