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6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通讯员 刘璐)1215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翰墨楼617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吴燕主持,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和班级团支书记、团学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IMG_6563.JPG

会上,吴燕向全体师生全面传达了党委书记王翠岗和纪委书记李媛芬在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同时全面传达了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IMG_6567.JPG

会上,结合以上传达学习,吴燕对我院的师生党员、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近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是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支部、党员和班级要加强学习贯彻,在党代会精神的指引下,按照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师生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学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想,努力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行动上,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推进部门建设,为学校实现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我院广大党员和师生表示:党代会为学校建设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作为学校一员,每名师生要进一步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敢于担当,不断推进学校建设发展,争取早日实现更名、申博,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