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护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5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通讯员 毕立雄 杨婷)1213日下午,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在崇德楼122会议室,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召开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大会。会议由毕怀梅书记、院长主持。

2.jpg 

护理学院党委邀请参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护理学院代表们,从不同角度现场给师生们解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首先毕怀梅书记、院长作动员,护理学院全体师生要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四个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紧紧围绕“一个目标三步走,做大做强做特做优,抓住四个战略重点落实七大任务,实现申博更大”来谋划开展护理学院的工作。

接下来,各位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分别给大家解读了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从党代会精神中找到了自己经后努力的方向。听了各位代表的解读,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家都认为,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令人振奋的大会,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一起为建设云中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IMG_64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