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1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新闻中心)1211日下午,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呈贡校区举行。新当选的11名委员出席会议,王翠岗主持会议。

DSC_8208.JPG

议通过了《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王翠岗当选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熊磊、荀传美、郭平当选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共云南中医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王翠岗讲话,对大家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新一届党委,衷心感谢全校党员师生的支持信任,向第二届党委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说,新一届党委的任期,是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为不辜负省委和上级的殷切期望,不辜负全校党员师生医务员工的信任与重托,他与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共勉:一是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二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三是精诚团结,增强合力;四是敢于担当,真抓实干。

DSC_8213.JPG

王翠岗表示,要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心系师生,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以优良的党风,带校风,促教风,正学风,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按照党代会部署的战略重点和重大任务,抢抓机遇、锐意改革,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和依靠全校师生医务员工,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