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1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党代会新闻中心)12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7名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媛芬同志主持。

DSC_8225.JPG

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采取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云南中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李媛芬当选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常傲冰当选副书记。

纪委书记李媛芬表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将在上级纪委和第三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增强政治意识,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增强担当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增强专责意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增强岗位意识,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扎实推进学校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