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王翠岗调研二级学院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3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通讯员 浦仕通)121213日,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先后到部分二级学院,调研督查学习宣传贯彻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

     1.JPG

针推学院党委书记王燕、副院长邰仙桃,基础医学院院长淤泽溥、副院长陈文慧,护理学院副书记王丽霞等认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以“一个目标三步走,做大做强做特做优,抓住四个战略重点落实七大任务,实现申博更大”,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催人奋进。他们分别介绍了学习宣传和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部署安排,表示要把会议精神迅速落实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学科建设中。

_DSC2218.JPG

中药学院院长饶高雄,副书记陈文斌,副院长徐福荣、何红平均表示,第三次党代会的战略部署令人振奋,彰显了改革的决心,增强了师生信心。表示要在申博、更大中发挥应有作用。他们建议尽快按党代会精神确定我校“十三五”规划,谋划推进工作。

_DSC2186.JPG

    王翠岗与针推学院部分学生座谈时,简要介绍了云中五年发展蓝图,希望大家学好专业,提高综合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展示云中学子品学兼优的时代风采。在思政部调研时,他强调要及时组织教师学习宣传、吃透党代会精神,在教学中引导好学生。

    _DSC2275.JPG

     王翠岗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统一师生思想。要注意增强针对性,着重在教学、科研、管理改革,促进教师发展提高、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谋划举措;基层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建,为推进“四大战略”、落实“七项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