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新闻动态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11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党代会新闻中心)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12月11日下午在呈贡校区兰茂堂胜利闭幕。
    下午13:30分,闭幕会开始。
1.JPG
会议现场
    王翠岗、熊磊、荀传美、郭平、祁苑红、李媛芬、李世辉、邱勇、陈燕溪等同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131人,实到代表126人。
2.JPG
投票
   会议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校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翠岗、祁苑红、李世辉、李媛芬、邱勇、张云富、陈祖琨、陈燕溪、荀传美、郭平、熊磊(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卞瑶、李媛芬、张丽、张颖、陈守聪、贾勇、常傲冰(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5.JPG
张云富、陈燕溪、李世辉、祁苑红、荀传美、王翠岗、熊磊、郭平、李媛芬、邱勇、陈祖琨(从左至右)
 
6.JPG
 张丽、陈守聪、卞瑶、李媛芬、常傲冰、贾勇、张颖(从左至右)
    大会通过决议,批准了王翠岗同志作的《抢抓机遇,锐意改革,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报告,以及李媛芬同志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职担当,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提供纪律保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的工作。大会认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校党委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提高,科研实力进一步增强,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文化传播影响力日益扩大,办学条件明显改善,在全日制办学规模、省级科技奖励等方面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大会指出,报告总结的“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发展要务、坚持改革创新、坚持依靠师生和坚持加强党建”的“五个坚持”办学经验,实事求是、精炼准确,是学校改革发展实践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后必须长期坚持和发扬。
大会认为,报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对形势机遇和问题困难的分析客观深入。通过凝聚广大师生员工智慧,明确提出了坚持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总目标不动摇和实行“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强化问题导向,注重战略规划,把握战略关键,实施人才战略、质量战略、改革创新战略、价值引领战略,提出今后五年及未来一段时期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思路、战略和重大任务,符合中央、省委的精神和学校的实际。报告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充分反映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的坚定信心和共同愿望。
大会强调,党的领导是学校推进改革发展的根本保证。校党委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高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能力;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锐意改革,继续推动学校和谐稳定、科学发展;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以来的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崇德和合,博学敦行”校训精神,勇担使命、攻坚克难,全面完成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高水平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
4.JPG
会议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3.JPG
会议现场

    闭幕会后,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DSC_8215.JPG
荀传美、王翠岗、熊磊、郭平(从左至右)
经第三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王翠岗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第三届委员会书记,熊磊、荀传美、郭平同志当选为副书记。
DSC_8220.JPG
常傲冰、李媛芬(从左至右)
经新一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媛芬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云南中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常傲冰同志当选为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