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文件通知

我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4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通讯员 杨天海)11月23日上午,我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揭牌仪式在呈贡校区远志楼举行。揭牌仪式由我校副校长李世辉主持。

1.jpg

    我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和云南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促进会名誉会长、云南省科技厅厅长龙江为我校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2.jpg

    到场祝贺的还有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郭曙光、云南凯旋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玉明等及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医科大学等兄弟院校代表30余人。

3.jpg

    熊磊校长代表学校在仪式上致辞。她说,我校在56年办学历程中,积淀有众多有形或无形资产需要去挖掘和经营,有多项吹糠见米的科研成果需要转化。公司成立后,将在明晰学校经营性用途资产的产权关系,促进资产的健康发展;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动科技成果产业化;实现学校“更大、申博、扩大影响”等发展目标上发挥重要作用。

4.jpg

    郭曙光在致辞中说,能投集团与我校将通过实施云南中医药文化城等一系列先进的、具有示范效应的产业化开发,全面带动我省中医药资源整合和产业升级,共同构建全省辐射西南的中医药产业发展平台。下一步,双方还将共同组建产业平台型公司,全面推进双方达成的战略协议,实现以中医药为特色的大健康产业布局,共同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5.jpg

    仪式后各位嘉宾参观了坐落于我校的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

    我校全体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