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网站 > 中共云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 > 文件通知

王翠岗要求精心组织好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2浏览次数:文章字号:【大】 【中】 【小】

云中讯(通讯员 辛焕焕)11月22日,校党委组织部召开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出席会议并对全校基层党组织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IMG_4410.JPG
王翠岗强调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是在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背景下召开的。他对精心筹备、顺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校基层党组织要广泛宣传动员,统一党员干部思想;二是组织党员干部和代表认真参与党代会报告的修改工作;三是要精心组织好党代表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遵循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严格遵守程序,确保选出政治思想素质高、条件过硬的党代表,这是开好校党代会最重要的基础工作;四是宣传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要注意做好正确的宣传引导,充分展示第二次党代会以来我校党建和改革发展稳定取得的成就,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振奋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关于严格按照程序推选代表的情况汇报。组织部长张云富对精心组织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对第二届校党委委员和校领导安排到有关基层组织选举单位参加选举作了说明。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校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要求和计划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