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网站首页
云南中医药大学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暨2020级迎新文艺晚会直播预告
(校党委宣传部携云南岐黄集团捐赠直播赞助)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量:

1960年,一所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中医药人才、传承弘扬博大精深中医药文化的高等学府在这里诞生。从昆明平政街起步,到搬迁至白塔路校区,启用关上校区,再到入驻呈贡校区;从简陋校舍、面临停办危机到成为云南省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从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到国家中医药临床研究基地;从云南中医学院到云南中医药大学,弹指一挥间,云中走过了60年。

这是艰苦奋斗、风雨兼程的60年,这是名宿云集、人才辈出的60年,这是薪火相传、传承创新的60年。这是见证从教育弱国到教育大国、迈向教育强国的60年,这是见证党和国家实施科教兴国、教育强国战略,推进教育现代化的60年。

60年来,历代师生秉承云中精神,接续奋斗,在简朴粗陋的根基上建造了美丽新家园,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业绩,作出了无愧于历史、无愧于祖国的贡献。

2020年11月21日

19:00-21:00 本科教育60周年纪念暨2020级迎新文艺晚会

让我们相聚云端

共同祝福云南中医药大学60岁生日快乐!

-- 观看直播平台 --

云南中医全媒体运营中心(云南岐黄集团)云南中医药大学捐赠校友名录

序号

姓名

学校

年级

班级

职务

1

张小贝

云南中医药大学

2004级

中医骨伤班

董事长

2

颜志群

云南中医药大学

2004级

针灸推拿班

总经理

3

甫琪森

云南中医药大学

2011级

食品科学与工程班

副总经理

4

李  雕

云南中医药大学

2005级

中药学班

副总经理

5

陈耔翰

云南中医药大学

2011级

食品质量与安全班

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