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邱勇出席第四届云南省青年中医传承创新发展论坛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新闻与融媒体中心)4月22日-23日,第四届云南省青年中医传承创新发展论坛在昆明举办。校党委书记邱勇作为嘉宾出席开幕式并作交流发言。

邱勇开幕式上讲话

圆桌会议

  邱勇在圆桌会议就提问“云南中医药大学如何支持青年中医的发展,提供怎样的平台和助力?”进行交流发言,他指出,云南中医药大学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原则,努力推进云南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愿意为广大青年中医成长提供全方位支持,欢迎广大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共同为云南中医药事业发展尽力尽责。

  据悉,第四届云南省青年中医传承创新发展论坛是由云南省中医药界学会联合体主办,以“千年中医正当时,青年中医勇担当”为主题的助力青年中医成长的学术交流平台。活动共有两百余名来自全省各医疗机构青年中医代表参会学习交流,超过一万人通过直播参与。

责任编辑:王栋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