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邱勇、丁中涛率队到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晓凤)6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邱勇、校长丁中涛率队到第二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委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第二附属医院党委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邱勇、丁中涛一行实地走访了医院科室及部门,深入了解医院建设发展情况,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邱勇充分肯定了第二附属医院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充分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全面分析研究医院的发展思路、发展定位和发展路径,整合各方资源、汇聚各方力量,将人才培养和医院特色发展两方面的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邱勇要求,医院党委班子要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团结合作,担当作为,充分依靠并调动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深入分析研究医院存在的问题,在保生存、保稳定前提下开创新的发展空间,切实担当起附属医院在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中的主体责任。邱勇表示,学校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内涵建设等方面全面支持医院的改革发展,提升第二附属医院的整体水平。

  丁中涛指出,医院要紧紧抓住学校发展新机遇,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医院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充分认识医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大力推进医院专科专病建设,走特色发展之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唐柱生就医院的基本情况,近期主要工作,未来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措施等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深入分析了医院存在的问题和特色优势。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