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冯富来)6月7日,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宋应辉、副所长戴好富一行到校调研交流。校长丁中涛出席调研座谈会,副校长俞捷主持会议。

  丁中涛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宋应辉、戴好富介绍了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科研成果、产业技术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开展深入交流讨论。

  丁中涛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在高层次人才培养,重大科技研发应用等方面实现共赢。

  宋应辉表示,希望借助我校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中药材种植等方面先进经验,助推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达成初步共识。

  热带生物技术研究所科技处、甘蔗研究中心、办公室有关负责人,我校办公室、研究生处、科学技术处、中药学院、南药研究院、学报编辑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