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广州中医药大学刘良院士一行到校调研指导
来源:中药学院 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中药学院 办公室)2023年6月1日下午,广州中医药大学刘良院士带队到我校调研指导。校长丁中涛,副校长温伟波、俞捷陪同参观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中医西学博物馆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丁中涛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刘良院士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刘良院士倾情指导关心健康云南建设,助力云南乡村振兴表示由衷敬意。他恳请刘良院士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助推我校高质量发展。

  刘良院士介绍了其科研团队、院士工作站、对口帮扶会泽县的基本情况,倡议在会泽县建立多方参与、协作共建、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产业研究院,并以此研究院为抓手和平台,打造高效务实持续的合作机制,助力云南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中医药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座谈会后,丁中涛校长向刘良院士敬赠纪念品。

  广州中医药大学周华教授,正清集团董事长吴飞驰,会泽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健,副县长马艳莉,县卫健局、县中医院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