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我校调研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办公室)5月25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宪伟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邱勇陪同调研并主持交流座谈会。

  邱勇对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校调研表示欢迎。邱勇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迎来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时机,学校致力于汇聚多方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乘势而上、聚势而强,积极主动融入服务云南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邱勇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服务云南经济发展方面的基本情况和我校“1221”发展战略。希望未来学校能与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联合联动,找准对接点,构建合作关系,积极参与融入云南中医药事业发展重大决策咨询项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贡献云中智慧。

  张宪伟介绍了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共同找准服务省委“3815”战略的契合点,建立合作机制,共同助力我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中医药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一体化、民族医药特色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泽华,产业经济研究处、社会发展研究处、科学技术情报研究院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在校期间,调研组参观了云南省中医药民族医药博物馆。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