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邱勇带队到楚雄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并开展访企拓岗
来源:高教研究评估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晓燕)为深化学校与楚雄州人民政府的长期合作,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2023年5月22日-23日,校党委书记邱勇带队到楚雄州调研、商谈州校合作事宜,并签署合作协议,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其间,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会见调研组一行,就深化州校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校长陈祖琨,教务处、科技处、中药学院、基础医学院、民族医药学院、规划发展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22日上午,在州会务中心举行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云南中医药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楚雄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介绍楚雄州经济发展情况,邱勇介绍校地合作情况,双方对下一步合作充满期待。副州长陈翡敏与陈祖琨代表双方签约。

  下午,调研组在参观彝医药博览馆、楚雄州中医医院制剂中心后,与医院进行校院合作座谈,深入了解医院人才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情况与需求,商讨并布置彝医药院校教育、彝医学教材编写等合作事项的推进措施。

  23日上午,邱勇一行先后到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云南世纪华宝医药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老拨云堂药业有限公司、云南华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中的人才与科研需求,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推荐学校毕业生。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