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云中聚焦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来源: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就业创业指导中心)5月22日,参加完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召开的云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议后,我校接着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

  校长丁中涛出席,校党委副书记杨鹤清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培养单位(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学工办主任,2023届毕业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丁中涛在分析了我校就业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的基础上,就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校动员,高度重视,走好就业这个人才培养环节的最后一公里;二要想方设法、务实担当、落实责任,用心用情努力促进学生就业,提高招聘岗位信息推送的准确性、访企拓岗的精准性,广开就业渠道;三要强化就业指导和心理咨询工作,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四要认真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统计工作,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地报送学生就业数据,同时加强就业数据核查;五要做好就业数据分析,用好就业数据反馈,将就业数据与招生、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有机结合,为学校顶层设计、培养高质量的人才提供依据。

  杨鹤清就贯彻执行省教育厅促进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决策部署,我校毕业就业工作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各职能部门抓就业需要落实的任务作讲话提要求。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