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喜报!我校多项成果获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表彰及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研究生处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高等教育研究评估中心 研究生处)近日,《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云南省教学成果奖拟表彰成果的公示》《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拟通报表扬2022年云南省研究生教学成果的公示》发布,我校4项成果获云南省 2022 年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2项成果获2022年云南省研究生教学成果通报表扬,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教学成果奖是对各级各类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是党和国家重视教育教学的重要体现。此次获奖成果集中体现了学校近年来坚持特色发展理念,强化内涵建设,持续推进人才培养改革实践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锚定高水平成果加大培育力度,推动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全面提升,加快迈进西部高等中医药院校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