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四名专家入选中国中医药临床案例成果库专家委员会
来源:新闻与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8-1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记者 陈楠)近日,中华中医药学会发布《中华中医药学会关于成立中国中医药临床案例成果库专家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专家委员会名单。其中我校终身教授、云南省中医中药研究院张震为高级顾问;校长熊磊,第一附属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秦国政、欧阳晓勇为委员。

  中国科协委托中华中医药学会建设的中国中医药临床案例成果库,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深化卫生专业技术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破四唯”、“立新标”要求的重要举措。为保证成果库建设顺利进行,成立了由国医大师、院士、资深专家组成的中国中医药临床案例成果库专家委员会。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