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3名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2-07-27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耿立春)7月25日,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公布了2022年云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比赛结果。此次比赛是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共有来自全省76所高校的200多位思政课教师进行三个组别的比赛。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选派的3位教师分别参加青年教师组、副教授组和《形势与政策》组的比赛,经过认真备赛、精心打磨和激烈角逐,最终教师王易晗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青年教师组二等奖,耿立春获《形势与政策》组二等奖,杨啸获副教授组优秀奖。

王易晗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青年教师组二等奖

耿立春获得《形势与政策》组二等奖

杨啸获得副教授组优秀奖

  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是提升和体现思政课教师教学基本素养的重要渠道,也是检验高校思政课建设成效的基本载体。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高校思政课教学比赛为依托,通过组织选派、集体磨课和专家辅导,在全省思政课教学比赛中取得了较好成绩。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在思政课教学比赛中得到锻炼和提升,为新时代思政课建设改革创新提供了新思路。

摄影图片: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