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省纪委省监委领导到我校调研
来源:纪委办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纪委办)6月28日下午,省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主任姚刚到我校开展调研督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参加调研座谈会,办公室、纪检处、组织部、宣传部、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翠岗介绍了学校党委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等工作情况,从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校园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新成效,领导、支持纪委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汇报。

  姚刚对我校近年来疫情防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校疫情防控、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食品卫生安全等工作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他要求,学校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清廉云南”建设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统筹推进“清廉学校”“清廉医院”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关注疫情动态和放假、开学等关键时间节点,落实好应急处置、学生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等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摄影图片:王栋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