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行“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桂腾波)2022年6月29日上午,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举行“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120余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并讲话。

  郭平为今年党龄满50年的陈恩科、邹道元、邹顺金、陈宝义等4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老党员、老前辈表示崇高敬意和真挚问候。他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敬仰,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蕴涵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无限荣光。他要求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从尊重历史的高度,尊重老党员,做到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过得更舒心、更暖心、更安心。

  随后,离退休教职工党委所属7个党支部以“奋进新时代 献礼二十大”为主题,通过唱红歌、诗歌朗诵、舞蹈、旗袍秀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

  据悉,6月28日,郭平还赴第二附属医院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摄影图片:李学波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