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基层党建大比武”系列擂台赛之基础党务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组织部)在“七一”建党节前夕,为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奋进正能量,展现基层党务工作者风采和工作能力,6月22日学校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基层党建大比武”系列擂台赛之基础党务知识竞答活动。

  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活动,各二级党组织选派的13支队伍39名队员参加比赛,基层党务工作者及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代表共计260余人一起观摩比赛。

  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题型包括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参赛队伍竞相作答,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决赛过程中强者相争、精彩异常,将本次基础党务知识竞答活动推向高潮。参赛队员和观众在竞答中学到知识、受到熏陶。

  经过激烈的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获得一等奖,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和体育部直属党支部分获二等奖,中药学院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信息学院党总支分获三等奖。

  郭平和组织部负责同志分别为获奖的二级党组织颁发荣誉证书。他充分肯定比赛的形式内容,对参赛选手扎实的基础党务知识功底和现场的精彩表现给予鼓励和表扬。

  此次基础党务知识竞答活动,不仅有效激发了我校基层党务干部学习的主动性、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又进一步丰富了基层党组织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充分展现党员昂扬斗志、团结一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创建“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摄影图片:组织部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程三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