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巡听旁听”推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走实走深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孙颖)2021715日,我校开展今年第一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这是校党委贯彻落实《云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实施细则》,推动各基层党组织理论学习提质提效的重要实践。

本轮巡听旁听分三组进行,党委荀传美副书记、郭平副书记,党委委员祁苑红副校长分别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体育部直属党支部、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信息学院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等6个基层党组织通过“听、看、谈、评个环节,深入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据了解,6个被巡听旁听基层党组织均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发言。各巡听旁听工作组现场作总结点评,各基层党组织中心组成员以上率下,真学、细学、深学予以充分肯定,认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突出、旗帜鲜明、作风严实,学习质量和效果得到有效保证。同时,对下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中心组学习质量和成效提出了建议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探索出内容更精、制度更严、形式更活、效果更实的学习模式,不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本领,凝聚起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共同奋斗力量。

摄影图片:孙颖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杨盼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