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省卫健委对附二院开展2021年中医医院巡查工作
来源:第二附属医院 发布日期:2021-07-16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罗艳娇)2021年7月14日,我校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中医医院巡查工作动员会,云南省卫生健康委第六巡查组一行12人,由李小天组长、李孟华副组长、段家国副组长带队,对医院开展为期7天的巡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院长邰先桃主持。

郭平代表学校党委对医院配合做好巡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查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真正把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查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谋划,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巡查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查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好学校党委巡察决策部署要求持续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任务和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相结合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巡查组组长李晓天作动员讲话,强调了新时期开展中医医院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目的、工作内容和重点,并对巡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巡查工作的重要性,主动接受巡查,达到促进工作的共同目的;二是要从行动上全力配合好,做好巡查工作,做到人员到位、准备材料齐全;三是巡查组有严格的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要认真负责、实事求是反映问题。

医院党委书记陈祖琨从医院基本情况、工作取得的进展、特色亮点、近三年接受省级检查结果及整改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打算六个方面作巡查工作汇报,对各位专家将给予医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党建组、行风建设组、运行管理组专家将深入医院各部门、临床一线,通过听取汇报、个人访谈、调取台账、查阅资料、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等多种方式,开展为期七天的巡查。

医院将以此次巡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差距,总结经验,抓好落实整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改,建立和完善公立医院党建、行业作风建设、运行管理三方面的领导机制和运行机制,不断提高医教研综合水平,推动医院健康、持续发展。

摄影图片:王馨苑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