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纪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梁著)629日下午,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科以上干部、重点部门工作人员、师生代表及党委第四轮巡察组全体成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翠岗全面总结了校党委前三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不足。他强调,开展巡察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政治巡察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监督重点,发挥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着力提高巡察工作质量水平;要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确保本届党委政治巡察有形覆盖和有效覆盖相统一。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做好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工作统筹,把做好巡察工作与持续深入落实巡视整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双一流”大学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落实好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通过巡察监督,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为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确保学校“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摄影图片:梁著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