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白璐7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部长张云富主持会议,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侨联、台盟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和各二级党组织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认识体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钦佩和热爱。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蕴含着深邃的战略思考,展现了强烈的责任担当,为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指明了方向。在新的征程上,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对学习好贯彻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不折不扣抓落实的具体行动。三是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主动参与学校改革发展,把统战工作放到全校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去推动、去落实,持续为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凝聚统战力量。

摄影图片:刘娅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