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全省“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宣讲大赛一等奖
来源:党史办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赵俊峰)6月8日,云南省“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曲靖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正权,曲靖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唐开荣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全省各地各系统的优秀理论宣讲工作者同场竞赛,比拼宣讲水平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图左1为李莎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莎的参赛作品《接力延安作风 赓续精神血脉》,最终得语言类作品一等奖。前期,李莎老师的比赛作品经过学校层层筛选,于5月25日在云南农业大学参加教育系统初赛取得优异成绩,经专家评审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参加全省决赛。据悉,本次决赛省委教育工委共有两名选手参赛。

此次大赛由云南省委宣传部、曲靖市委主办,云南省委讲师团、曲靖市委宣传部承办。本次参与全省决赛阶段角逐的24件作品(其中语言类作品12件、文艺类作品12件),是从全省范围内征集的101件作品中,经评委精心评审后选出的,这些作品以先进的典型、生动的事例、富有感染力的语言,用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宣讲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奋进新征程、创造新奇迹、展现新气象的浓厚氛围。

摄影图片:赵俊峰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