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助残日我校金樱子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校团委)为从严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5月18日,校团委组织金樱子志愿服务团队到呈贡区文化广场(老城),参加由呈贡区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义诊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年人及残疾人免费义诊,开展了测量血压、把脉、针灸、健康养生咨询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认真细致地为有需要的群众介绍多种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要点并提供相应的中医诊疗建议。

志愿者们向现场群众宣传健康养生知识,使现场群众加深对自身身体状况和疾病预防知识的了解,增强自我保健意识。

我校金樱子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响应号召,将关爱帮扶困难残疾人引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残疾人士及弱势群体的关爱,围绕本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要求,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继续为中医药文化宣传献上一份力量,展现云中风采。

摄影图片:校团委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侯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