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门户学生门户书记校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教务处)为提高学校课程建设水平,推进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工作,3月31日,学校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申报动员会在崇德楼122召开,副校长钱子刚出席。

钱子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各学院要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抓手,按照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带领教师做好课程建设,为申报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要有信心建设出云中金课,希望全校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力争在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教务处处长张庆芝对当前一流课程的申报形势进行了分析,部署了学校一流课程申报工作。要求各教学部门对照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原指标流程要求等做好相关申报工作。她指出,在教务处统筹学校一流课程、教师发展中心开展一流课程培训工作的基础上,各学院要做好一流课程建设规划,围绕更新教育理念、优化课程内容、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完善课程考核、加强质量分析等方面,做好一流课程建设工作。各学院要以此次申报为契机,广泛发动各类高层次人才积极投身课程建设。

会议最后,由课程制作公司从申报书填写、说课视频、课堂实录制等几方面进行了培训。

摄影图片:张树媛  责任编辑:陈楠  审核:张庆芝 
【打印】